你是不是瓜

[TS/me /虫绿]记个脑洞

  剧情会把一些时间线打乱,会有一些盾铁。
  皮特和花朵是一个人,花朵是托尼帮忙弄的假身份。皮特和哈利考上纽约的大学,花朵在学校里面认识马克。在读大学的时候也在当纽约的好邻居,马克和哈利都不知道他是蜘蛛侠。
   马克他们在创建Facebook,让花朵去华盛顿,但是花朵想留在纽约当蜘蛛侠,借口要继续学业,没有去。花朵忙着蜘蛛侠,经常缺席会议,需要他签字的时候也经常来不了,马克不满花朵的态度,和被毒液附身的花朵吵架,花朵黑化,冻结了资金。哈利病发,想要得到蜘蛛侠的血液,花朵怕哈利变成蜥蜴博士那样,就没有告诉哈利。哈利还是知道他是蜘蛛侠,和花朵决裂,变成小绿魔,绑走了格温(友情向),哈利杀死了格温,打斗中花朵错手杀死了哈利的父亲(他爸正常,不是绿魔),两人彻底决裂。
    当夜在雨中跑到了华盛顿去找马克,看到大家在快乐的庆祝,就在雨中转身离开。花朵决定不再当蜘蛛侠,回归到花朵正常的生活。离开纽约,去了华盛顿,专心于Facebook的CFO。但是马克因为他冻结资金等问题,决定让他离开Facebook,花朵相信马克,签了死亡合同。花朵知道马克利用他的信任,稀释他的股份后,伤心回到纽约,托尼知道后,鼓励花朵走出阴影,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,花朵决定和马克打官司。
    官司后,内战爆发,托尼在西伯利亚被重伤,成了植物人,清醒时间未知。花朵让众人以为花朵去了新加坡,以皮特的身份接下了重任,和小辣椒一起和政府谈判,搞定了超级英雄法案,解除了美国队长等的通缉犯身份。队长回来了,才知道托尼的状况,让吧唧当美国队长,带着不醒的托尼去了乡下。
    结局还没有想好,有两个想法,
    一是马克认出花朵,黑了政府等,给花朵送了助攻。两人关系破冰,马克在肖恩等助攻下,和花朵he。
   二是九头蛇的设下圈套,在杀死花朵时,哈利出现救下了花朵,两人藕断丝连,一直相爱相杀又相救。花朵和马克那未道明的情愫,那些不甘,最终被他们放下,两人不如不见,马克结婚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